阿涛

  1.  5

     

    我想着一个背影
    不停回忆
    我瞥见的时间太短
    一只有着曼妙尾鳍的白鱼
    于湿漉漉的台阶
    忽然游过我的分心
    不等我细细看清她的鳞
    她潜入了陌生的渊底
    只在光线的粼粼处
    撇下了我的眼睛
    带着水光反射的魅力
    弯曲的抚过液体
    流动的吸引滑过脚印
    我的心湿漉漉的
    从里到外彻底湿漉漉的
    为她尾巴的回音
    浸润我胸腔里的耳鸣
    忽然聋哑的
    一颗弄丢的心


     

    日记诗歌文字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