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涛

  1. 捐书时瞎写

    我把书送给你

    因为里面

    有一棵树的模样

    她的枝叶悠长

    连接着莫测的天空和海洋

    她的土壤深厚

    有岁月的峥嵘与火光

    开出的花

    该绽放先贤的灵魂与名字

    落地的叶子

    铺盖你自由的长廊


    我把书送给你

    请肆意种下你的光

    用双眼去望见巍峨何样

    用只笔划破无知渔网

    用想象去描绘你的未来河湟

    用此心承诺找到吧

    一场人生

    你必践的梦想


    我把书送给你

    这是我的书

    这是你的书

    愿她装下你的远望

    也装下你的年少轻狂

    装下你每一颗种子

    也装下,你对全世界的路过与遐想


    从这里开始

    我把书送给你

    从零至一

    从古至今

    从繁星直到每一场生命

    尽现眼前的你

    和你

    就是你的谜底




    由你开启



    Jan 9, 2017

     

    日记生活文字

     

    评论